歡迎來到晨星香港

晨星香港網站新功能

晨星的宗旨為「Empower Investor Success」,助您做出更好的投資決策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一些新功能,包括晨星量化評級、可持續性評級、升級的基金和股票報告,以及更多。詳情如下…

    Morningstar new features image

    各式各樣的新功能供您探索…

    • Investing for Beginners

      讓投資者成功 「Empower Investor Success」

      我們關注讓投資者取得成功,並付諸實行。無論人們在何處進行投資決策,我們都會提供指導。請訪問我們的教育中心,以獲得更多資訊。

    • Mobile Optimized

      在任何設備保持連接

      新網站允許您通過各種設備類型(包括手機和平板電腦)與晨星保持聯繫。

    • Sustainable Investing

      可持續發展與碳評級

      如果您想讓回報最大化,那麼您應該確保您的投資在健康的環境、社會、經濟和金融體系。

    • Investment Compare

      評估投資可能性

      快速瞭解特定投資選擇的利弊。現在開始探索我們新的投資研究工具。

    • Global Stocks

      新增瀏覽全球股票

      您可以搜索、檢視及評估全球主要交易所上市的股票,助您作出更明智的投資決定。

    • Morningstar Indexes

      晨星指數篩選器

      以晨星的獨立研究為本,啟發新指數的誕生,驅動投資者重視的成果。透過新的指數篩選器瀏覽這些指數,及了解更多關於晨星指數。

    常見問題

    主題    
    有些網站工具消失了?     在更新投資搜尋功能過程中,我們會汰舊換新一些功能。若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請登入會員帳戶,並點擊此與我們聯絡。  
    基金搜尋頁面變得截然不同,如何找到舊有的篩選器和其他功能?     我們建立了全新基金搜尋工具,為任何行動裝置用戶帶來更流暢的使用體驗。但是,相比舊有頁面,新工具的功能應有過之而無不及,因此,若您對基金搜尋和分類有任何提議,請按此提交您的寶貴意見。  
    在我的投資組合中,部分持有項目變成灰色且無法使用,這代表甚麼?     所有曾於舊網站建立投資組合的用戶,均已被遷移至新網站,如發現某些持有項目變成灰色,即代表該項目已經無效,並且很可能自上次輸入起,有關識別碼已經變更。您只需搜尋此投資項目的最新識別碼,並將其新增到投資組合即可。   
    使用哪些瀏覽器,可於morningstar.hk享有最佳瀏覽體驗?     最新版本的Chrome、Firefox、Explorer和Safari均可,選擇取決於用戶平日主要使用哪種瀏覽器。  
    如何登入?     點擊右上角的半身人形圖示,然後輸入電郵地址和密碼。  
    我忘記了密碼,該怎麼辦?     點擊登入圖示,然後點擊「忘記密碼?」,然後輸入電郵地址,以取得新密碼。  
    如何更改電郵地址?     登入後,點擊右上方的「會員」,然後選擇「編輯」並更改為新的電郵地址,最後點擊「儲存」。  
    morningstar.hk有提供電話支援嗎?     沒有,我們目前僅透過電郵提供支援。如在此頁面找不到答案,請將問題傳送至hksupport@morningstar.com。  
    我在基金公司工作,發現晨星的數據或許有誤,我該與誰聯絡?     一般而言,晨星數據部門與所有為我們的資料庫提供數據的公司已有直接聯繫,我們通常會透過這些渠道溝通。若您不清楚聯絡方法,請傳送電郵至hksupport@morningstar.com,我們將與您聯絡。  
    網站顯示的數據和比較資料是否全部正確可靠?     不是。有時候,基金公司或其他資料來源會提供不正確的資訊,此風險乃無可避免。作出投資決定前,您應檢查其他資料來源是否有相同資訊,例如基金公司的最新年度報告。  
    晨星評級是甚麼?     晨星評級根據基金的表現 (包括回報和風險),評估同類型基金的相對表現,評級分為1至5星,5星為最高,代表該類別中首10%表現最優秀的基金。當您打算將部分儲蓄投資至特定基金類別時,此評分可以作為您選擇基金的其中一個參考。有關更多詳情,請從主選單前往「說明」頁面。  
    晨星有哪些業務?     晨星是一間獨立資訊供應商,提供有關全球互惠基金和其他投資的資訊,我們為投資顧問、基金經理、保險公司及投資者等提供一系列數據、軟件、股票與基金分析以及投資管理服務。晨星集團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。  
    遇上問題時,我能如何取得協助?     我們的支援團隊樂意為您提供協助,請登入並告知我們在哪些方面可提供協助。按此聯絡我們。  
    © Copyright 2024 Morningstar Asia Ltd.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

    使用守則        私隱政策聲明       披露